NBA/拚季後 火箭小牛纏鬥

面對季後賽資格保衛戰,

淺焙咖啡

,火箭隊今天起將與小牛隊進行兩場比賽,

機車工具包

,今天火箭先坐鎮主場,

宮廟場地布置

,迎接兩隊本季第3次交手,

室內照明

,前兩戰火箭均敗,

能量療癒課程

,如果火箭不能守住這未來兩戰勝利,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季後賽資格可能面臨麻煩。
小牛目前戰績26勝32敗,

台中南天宮

,正全力追趕西區第8、戰績32勝28敗的火箭。目前兩隊還有5場勝差,如果接下來兩場火箭全敗,情況就大為不妙。
帶領小牛為季後賽努力的諾維茨基表示,今年球季是令人失望的,球隊輸掉不少1分差的比賽,「但我們得忘掉過去,放鬆心情,重新開始。」他指出,火箭是一支優秀的球隊,速度快,打法強硬,小牛得做好萬全準備。
守住諾維茨基將是火箭贏球的關鍵。過去5場,他平均每場攻下21.2分,命中率高達5成3。本季兩隊前兩次交手,諾維茨基第1戰因傷未上場,第2戰攻下19分。

小牛目前保有對戰9連勝紀錄,去年本季首戰,小牛的麥尤攻下40分,力壓哈登的39分,小牛以116:109贏球;第2次交手,小牛又在主場以105:100獲勝。麥尤說:「火箭總給我們追趕他們的機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