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隊11:2大勝獅隊 季後挑戰賽扳回一城

富邦悍將隊昨天季後挑戰賽先吞首敗,

桃園洗衣機清洗

,今晚繼續作客台南球場出賽,

高雄洗衣機清洗

,打線變陣奏效,

冷凝回收設備

,系列賽首度先發的陳凱倫、范國宸都繳3安猛打賞,

嘉義美甲教學

,帶動全隊打線大爆發,

新竹鐘點清潔

,全場揮出16支安打,

台東信用卡換現金

,達成季後挑戰賽首次先發全員安打,

基隆線上刷卡換現金

,終場悍將隊以11:2勝出,系列賽1:1扳平戰局悍將隊昨天攻勢遭獅隊投手群壓制,全場僅出現2支安打,今年找回攻擊火力,2局上靠安打和保送展開攻勢,2出局後陳凱倫揮二壘打敲回2:0領先。獅隊則在下半局靠林祐樂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但留下得點圈的殘壘。 4局上悍將隊又有攻勢,靠失誤和范國宸二壘打攻佔二、三壘,林哲瑄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唐肇廷接殺,而三壘上的林益全欲跑回本壘遭唐肇廷長傳阻殺形成2出局,但方克偉、陳凱倫連補2安追加1分,也讓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僅投3.2局失3分退場,共送出6次三振。獅隊在4局下靠郭阜林的陽春砲再追回1分,連兩戰開轟,但獅隊得分效率不敵牛棚失分速度。5局上悍將隊林益全在2出局後從林子崴手中轟出右外野2分砲,獅隊再換投黃竣彥,又讓悍將隊連敲5安,王正棠接著從傅于剛手中揮出右外野深遠安打,一路衝過三個壘包想拚成場內全壘打,卻在本壘前遭觸殺。悍將隊5局上猛攻10個人次灌進7分大局,將比數拉開為10:2,單局8安、連7支安打都打破季後挑戰賽單隊單局紀錄,其中王正棠單局2安也是季後挑戰賽新紀錄,前5局就讓大局底定。第6局再靠2支安打和1次失誤多添1分,最終就以9分差大勝。喬登本季例行賽兩度對戰獅隊沒贏過,今天則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被揮出7支安打(1轟),送出7次三振,奪勝投。陳凱倫此戰取代昨天攻擊沒表現的于孟馗先發,5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2局上的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范國宸則是取代對戰江辰晏數據不佳的高國輝上陣,也繳5支3演出,而捕手方克偉單場5支2、貢獻3打點。兩隊在5戰3勝制系列賽戰成1:1平手,明天第3戰將移師悍將隊主場新莊棒球場進行。悍將隊先發投手喬登。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陳凱倫單場3安,獲選單場MVP。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