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推動服貿 持續溝通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20)日表示,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儘管目前仍有部分聲音反對兩岸服貿協議,

華奧博岩

,不過,

台中旅遊遊覽車包車

,作為負責任的政府,

電動車電池

,仍應堅定推動。他呼籲,

電動機車價格

,特定政治團體或社會團體不要趁機製造更激烈的社會衝突,

電動車

,藉此贏取個人政治利益,

寶可夢

,這樣做,只會傷害台灣民主。
江揆今天原定出席立法院總質詢,但因反服貿學生持續抗爭,昨天立法院議事處通知總質詢取消。江揆昨天主持行政院院會,發表前晚撰寫、長達三頁的「院長提示」,要求各部會持續對外溝通,堅定推動服貿協議。
江揆表示,服貿協議對台灣利大於弊,不僅攸關國家未來經貿競爭力,也是台灣進一步邁向自由化與國際化的重要步驟。事實上,政府推動服貿協議其中一個目的,也是為了創造更多工作機會,有助年輕人未來創業、就業及提升競爭力。
發起攻占立院的抗議團體認為服貿是黑箱作業,會對台灣不利。江揆喊話,經濟部與陸委會已舉辦上百場基層說明會,立院也辦了16場公聽會,讓外界了解服貿協議。此外,這回大陸開放台灣的80個項目,有不少是優於WTO待遇;台灣給大陸的64項,有些是過去已開放,有些則低於或等同WTO開放條件。
他認為,服貿協議利大於弊,也攸關台灣未來經濟發展,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必須勇於推動。他也要求各部會必須在立院本會期力推服貿協議,同時還堅守崗位,推出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才能讓廣大但沉默的民眾感覺到政府的存在,並看得到國家的方向。
※延伸閱讀》

‧服貿「懶人包」網路熱傳正反方攻防

‧圖輯/占領立院 反服貿抗爭百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