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燭台當地標卻像靈骨塔

新北市政府98年度編列130萬的預算,經濟日報社論/正視2019經濟成長減緩警訊,在金山市區設立2座高塔,機捷正常票價 清明連假首日乘客減少,要當做醒目的地標,吸金有一套! 快時尚眼鏡也要賣萌聯名,增加地方特色,實行六穩政策 仍是大陸基調,但造型卻被當地居民批評,根本是蓋了2座靈骨塔,偏偏金山又有不少墓園,新北市政府面對輿論,也很尷尬。一進到金山市區,2座高塔聳立在大馬路邊,高塔基座寬、上面細,一層一層,越疊越高,造型讓遊客覺得越看越怪。民眾:「像那個造型,做靈塔也可以,就靈骨塔,就跟靈骨塔一樣,都一層一層的。」
有人覺得像納骨塔,有人根本看不懂,而這2座燈塔是民國98年建造,原本新北市府原本要仿造金山著名景點-蠋台雙嶼,象徵金山的入口,花了130萬,在金山的中山路設置了2座長寬各4公尺、高12公尺的高塔,沒想到做的太高也太細,到了晚上,塔內的燈光點亮,氣氛更顯得詭異,讓人不免聯想到金山的墓園也很密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