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馬拉松賽險勝獅 猿隊要回上半季第一

猿隊今天以10:9險勝統一獅,

網站廣告

,要回1場勝差,

台中聖賢堂

,上半季獨居戰績第一,

手機版網站架設

,兩隊打得膠著,

膠原蛋白錠

,比賽時間長達4小時27分,

商標重複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勝差是0,

整合行銷公司

,我們的選手都很想贏,

機場接送

,他們也是。」猿隊今天將原在中心打線的王柏融調到第一棒當開路先鋒,洪一中表示:「昨天有很多機會,但分數打不進來,今天棒次調整一下。」洪總認為今天其實有很多打得好的球被沒收,「不然分數不只是這樣。」 兩隊洋投都提早退場,猿隊克恩三世2.2局丟掉8分,是本季局數最短、失分最多的一場,獅隊馬丁尼茲也僅投2.2局,失6分退場;兩隊啟動牛棚車輪戰,共用了11名後援投手。獅隊在1局上就靠著蘇智傑的三分砲,打下4分大局,不過猿隊在1局下由郭嚴文、廖健富連兩打席「背靠背」開轟,打回5分反超前,不過3局上獅隊靠著連續4支安打,打回4分,猿隊在3、5局各追回1分,7局廖健富2分打點安打追平,8局劉時豪的高飛犧牲打超前。克恩三世今天表現失常,洪總直言:「有點離譜,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捕手劉時豪認為可能獅隊有情蒐,「今天對他掌握得不錯,投手總是會碰到這樣的時候。」猿隊牛棚今天6.1局僅失1分,由朱俊祥拿下勝投,陳禹勳成功關門,拿下第15次救援成功,獅隊則由投1.1局失1分非自責分的黃竣彥吞下敗投。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上統一獅,桃猿郭嚴文(左)一局下半轟出兩分砲 。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