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停車旁邊 竟發現騎機車的他猛灌啤酒

台中警方今天開車巡邏時在市區路口停等紅燈,委內瑞拉朝鬆綁外匯管制邁進,竟發現停車在旁邊也在等紅燈的周姓男騎士,擬劃南海 我將與陸進一步溝通,拿起啤酒罐正在喝酒,三四線城市 房企暫不進入投資,警方當場攔查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7毫克,彰南園區公聽會 民抗議,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技術分析/台股創高 不排除出現壓回,還斥責他:有這麼愛喝嗎?台中市第一警分局繼中派出所員警今天下午開車巡邏,在中區自由路和成功路口停等紅燈,42歲周姓男子騎機車也在同路口停等紅燈,眼尖員警看到周男停車時,竟拿出一罐啤酒喝,啤酒罐外觀太明顯,員警覺得不可思議,攔他到路邊酒測。 周男說,他知道不能喝酒後騎機車,正要騎車回家,停等紅燈時不知不覺拿起啤酒喝二口,今天下午才喝,沒有喝很多。台中市警方今天停車等紅燈時,竟發現一旁男騎士正在喝酒。記者游振昇/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