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楊謹華再續前緣 明道差點被噎死!

明道和楊謹華再續前緣,

台北夜市

,合作公視「滾石愛情故事」的「新不了情」單元,

台中保養專家spa

,劇中甚至大尺度上演車震戲碼。明道為了演出該戲,

黑糖家

,還特地從巴黎趕回台灣。提到心目中的愛情,

宜蘭景點介紹

,明道表示,

機場快綫

,愛情就是發生時要好好珍惜,

台中無針電波體驗價599

,但當這份愛情離去的時候,

分紅保單推薦

,應該等待下一段愛情的來臨,不認為人一輩子要只愛一個人,「愛情其實會一直出現的。」明道與楊謹華再度合作默契頗佳,私下也是很熟的朋友,而其中一場明道在電影院被爆米花噎死的戲,讓對戲的楊謹華和劇組人員都笑翻了。明道說,這場戲令他最印象深刻,一方面是過去沒有做過類似的表演,所以看到的人都覺得很好笑,但他說:「我其實不懂有什麼好笑的,噎到就會想把嘴巴裡的東西挖出來嘛。」而導演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讓明道製作人身分上身,笑說:「應該花了很大的製作費吧!」明道(左)、楊謹華演出「新不了情」。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明道為演「新不了情」特地從巴黎回台。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明道(右)、楊謹華再度合作。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明道(左)、楊謹華演出「新不了情」。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今日星話題→「入戲太深!林依晨至今還忘不了『直樹』」,想看更多請戳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