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導航/地產保險股 弱勢

對美國企業獲利的擔憂引發市場出現獲利了結的動作,

網站優化

,拖累亞股多數走跌,

專業社群行銷

,香港恆生指數連續第3日收黑,

關鍵字優化

,其中又以地產股與保險類股跌幅較重,

網路行銷達人

,終場香港恆生指數下跌0.94%至23,

網站優化

,111.19點,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國企股指數下跌2.16%至11,

網路代銷公司

,714.15點。
從經濟面來看,官方所公布的12月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雖不如預期,但已是連續第3個月維持在代表擴張的50值以上,顯示經濟溫和回升態勢明確,經濟改善可望帶動企業獲利,加上目前價值面仍然低廉,均替股市長期漲升動能奠定穩固的立腳石,目前應無過熱的訊號出現。
日前媒體報導官方正積極籌備全國城鎮化工作會議,並已編制完成相關之綱要規劃,內容可能涉及全國20多個城市群及一萬多個城鎮之建設。統計目前大陸城鎮化比率為51.3%,相對成熟國家的城鎮化比率多在70%以上來看,仍具備大幅改善空間,而大陸中小城鎮經濟發展相對偏弱,改革內容可能包括土地產權改革及基礎設施建設,大中型城市則因為有交通及住房擁擠的現象,環境汙染問題也備受重視,未來改革方向預計將朝向城市規劃建設及城市智能化,城鎮化所帶來的商機備受矚目。
長期改革的具體落實和實際的經濟運行將影響2013年全年股市的走勢。
(作者是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基金暨中華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