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5G產業鏈 市場明星

受到上市公司業績走樣的拖累,

台中SPA按摩

,滬深兩市昨日雙雙走跌,

2019關鍵字

,上證指數連續第三天收黑,

黑糖老薑

,下跌0.72%,

生物幹細胞因子

,收在2575.58點,

紙箱

,深圳指數是連四黑,

生物纖維面膜推薦

,終場下跌1.28%,

特殊傷口癒合

,收在1,283.71點。大陸經濟面臨愈來愈嚴峻的挑戰,從拉動經濟成長的「三駕馬車」出口、消費、投資來看,出口受到中美貿易戰的衝擊而下滑,短線來看,在中美貿易談判尚未出現重大的正面進展前,出口拉抬經濟成長力道恐將持續受抑。 有鑑於此,大陸官方無不寄望透過提振消費及加大投資來拉動經濟。近來刺激消費措施不斷推出,包括擴大減稅降費規模、促進汽車及家電等熱點產品消費等,雖然政策紅利尚未直接傳導到經濟數據,但假以時日將為經濟帶來正面效應,同時激勵企業獲利成長動能。投資方面透過加碼基建投資來保增長,除了提高鐵路建設投資金額至人民幣8,500億元的新高水準,新一輪的基建投資更擴大到5G、互聯網、雲計算等基礎設施、及特高壓直流建設等,透過新型態基建的興建與強化,不僅有利於發揮投資的關鍵作用,同時帶動就業與改善民生,並有望支持經濟結構順利轉型。有鑑於去年12月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明確提出加快5G商用步伐,預期5G建設有望加速進行,加惠5G族群成為發展趨勢最為明確的產業,市場預估整體資本支出將是4G的1.5倍,並成為驅動電信、晶片、手機等上下游產業鏈之主要動力,持續看好5G相關題材帶來的投資機會。(作者是保德信中國品牌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