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再戰台中 暗批對手沒經驗

「我不是非選不可,

噴霧器

,但大台中非贏不可!」台中市長胡志強5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

檜木桶

,過程中他暗批民進黨籍的候選人林佳龍不僅缺乏台中市政經驗,

鹿港旅遊推薦

,且意識型態過於強烈,

台中禮車出租

,讓他很難「讓賢」。面對外界批評他過去的施政「毫無所成」,

翻譯 法語

,他則反擊表示,

中文英譯

,大台中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

VIP卡設計

,此次參選必定會更駕輕就熟。
台中市長胡志強5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

台中婚禮顧問教學

,正式宣布將再次投入台中市長的選戰。目前他的首要任務是贏得國民黨內初選,

公文櫃

,才能與來勢洶洶的民進黨立委林佳龍較勁,爭取大台中直轄市長的連任機會。他說自己現在心中牽掛的就是台中的未來, 希望大台中能夠進步。
胡志強說,自己也曾想多陪家人,希望能讓賢給優秀的接班人,但無法交棒給具有強烈意識形態卻無市政經驗,且對台中毫不熟悉的人。「我確實不再年輕,但願意為了年輕朋友再次奉獻付出。如果能夠再度當選,將為下一代建構更為富足繁榮的大台中。」
面對外界抨擊他上任台中市長期間「毫無所成」,胡志強回應,大台中的各項建設和進步大家有目共睹,若自己能再當選將會更駕輕就熟。
胡志強上午在台中市政府主持新春團拜時也說,因為今年是選舉年,議會的新春團拜也多了一分選舉味。他希望與林佳龍間的市長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不論是誰獲選為台中市長,最後獲勝的人一定是『台中市民』。」【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