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招募高中畢業生 神全:快來挑戰我

季中選秀 今報名截止
中職歷史性的首度針對高中畢業生舉行的季中選秀,

考勤系統

,即將於一周後的24日舉行,

噴字機

,而今天是報名截止的期限日。義大「神全」林益全在最後一刻特別鼓勵優秀的高中頂尖投手,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來中職挑戰林智勝、彭政閔以及他自己,

洗髮椅

,「先過了我們這關,

茶工廠

,再來挑戰大聯盟。」
不少高中畢業生對於挑戰中職抱持觀望的態度,

竹蓆坐墊

,其中的原因可能正好相反,

氧氣機

,一是擔心無法立刻適應中職的強度與挑戰,

Bubble tea material supplier

,另一個則可能認為中職的環境尚不如美國,

團體服

,寧可選擇旅外。
神全認為,從一位18歲年輕人的立場來看,擔心一下子進入職棒會無法適應及生存是很合理的,「其實中職的強度真的很強,很多業餘好手第一年進來立刻遇到挫折。」
或是有球員在新人年表現不錯,就誤以為職棒很好打,第2年開始馬上走下坡,無法維持水準。「其實心理素質比技術還重要,這是球員衡量自己是否該打職棒的關鍵。」
但神全覺得假如頂尖高中生的未來就是以打職棒為志,真的不妨考慮中職,想一圓大聯盟夢,走小聯盟體系未必比較接近。
「中職的水準很高,尤其在旅外回歸潮後,實力應在2A到3A之間。」神全表示,若想接受更高層級挑戰,去美國肯定先去1A,「但打中職等於直上2A。」尤其中職願意讓高中球員在待滿3年後就可以旅外,「想打大聯盟,先過了智勝、恰恰和我這關吧。」
神全還點出一個關鍵,「對較多數的高中生來說,先在中職打出成績再赴美,一定可以拿到更好的合約及簽約金,就像倪福德還可以直接從3A出發,距離大聯盟更接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