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近半醫院 停供嬰兒配方奶粉樣品

長久以來,

醫療儀器

,幾乎每位產婦出院時都會收到醫院贈送一個禮品袋,

園藝設計

,裡面含有免費嬰兒配方奶粉樣品。不過,

台中點光明燈財神廟

,目前當局和母乳哺育倡議團體已在全美致力禁止提供這類奶粉樣品,

台北美甲沙龍

,因為此舉會促使女性傾向減少母乳哺育。

紐約時報報導,

出勤管理系統

,據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針對約2600家醫院的調查顯示,

南洋珠

,截至2011年已有近半數的醫院停止提供嬰兒奶粉樣品,

禮贈品設計

,而在2007年僅占四分之一。

最近奧克拉荷馬州有24家醫院已同意不再提供嬰兒奶粉樣品;而麻州則繼羅德島州之後,

台中美容乙級

,成為全美第二個全面禁止的州。

在紐約市40家醫院中,有27家醫院自9月起開始實行一項名為「Latch On NYC」的新計畫,除不再贈送嬰兒奶粉樣品給產婦,並會向產婦推廣母乳哺育的益處。

嬰兒配方業者也承認,母乳哺育對嬰兒更健康。生產Enfamil嬰兒配方的Mead Johnson公司發言人培瑞雷(Christopher Perille)說,「母乳具有黃金等級的營養標準,對嬰兒最好」。

許多專家指出,母乳哺育可降低嬰兒出現耳部感染、腹瀉、氣喘和其他疾病的風險,亦可減少肥胖的風險,並有助智力發展。

CDC和母乳哺育倡議人士表示,嬰兒奶粉樣品讓醫院儼然成為嬰兒配方業者的銷售代表,並會讓人誤以為使用嬰兒配方與母乳哺育一樣健康。

Ban the Bags母乳哺育倡議團體創辦人梅莉莎‧巴提克(Melissa Bartick)表示:「我們並非反對嬰兒配方奶粉。如果產婦在充分說明下選擇使用嬰兒配方奶粉,醫院當然可以提供,但不應該一昧行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