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受輻汙染 東電拖延不報

東電到底在怕什麼?日本東京電力公司對於仍在福島核電廠工作的員工受輻射汙染程度,

台北手足保養

,拖延不報,

絕緣漆

,甚至以「將紙筆數據轉為電子檔案需要時間」做為搪塞理由。
2011年3月11日,

豐原新秘教學

,日本福島核災事件發生後,

氧氣機

,東京電力公司(東電)因即時處理不當而廣受批評,

英語學習

,現今估計,

地板工程

,還有約2萬名員工仍在核電站做善後和清理的工作。當地的幅射線依舊嚴重,

皮革漆

,東電對員工受輻射影響的保護不僅有欠完善,

名片 台北

,甚至還拖延不報。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指出,自2011年4月起共有2.1萬份紀錄未上報至《放射線影響協會》,而東電聲稱兩年都無法呈報的原因是「要將紙筆紀錄轉換為電子數據需要時間」。
然而,根據美國《CNN》報導,東電在2012年被爆料,原本每位員工身上配備的輻射劑量器,被高層動手腳覆蓋鉛皮後,劑量器無法偵測到輻射,隱瞞輻射對員工傷害的嚴重性。在該事件被報導之後,東電受到廣泛的指責。
這2萬名紀錄被隱藏的受害者中,有8成都是外包公司的合作企業員工,並非東電公司員工。因為外包公司和東電簽約並派遣員工,此方式讓東電對於派遣員工的相對責任較低,藉此規避責任。
在福島第一核電廠工作的員工,受輻射感染程度應該受追蹤觀察,並且公司也有法律上的義務必須控制員工受感染的程度,基本的規定是,5年內不得超過100毫西弗、1年不得超過50毫西弗。
東電在經過這次災難之後,外界都用放大鏡檢視其一舉一動,尤其是到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工作員工,應該受到更妥善的保護才對,東電推托行為當然會受到指責。【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