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大甲媽 西螺大橋湧萬人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

高速主軸油脂

,昨晚近8點抵達雲林縣,

桃園室內裝修

,大批信眾圍在西螺大橋邊迎接媽祖鑾駕,

氧氣製造機

,場面壯觀。
媽祖鑾駕通過西螺大橋進入雲林縣境,

門禁讀卡機

,雲林縣長蘇治芬、立委張嘉郡、劉建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等人早已等候接駕;往年大甲媽鑾轎抵達西螺鎮為假日,

MIT

,今年適逢周二,

團體服

,人群較往年少3成,

桃園清潔公司

,不過上萬名信眾仍將橋頭擠得水洩不通,

原木

,鞭炮、煙火照亮夜空,

輸出 台北

,近900公尺路程鑾轎走了1小時才通過。
大甲媽鑾駕沿建興路遶境西螺鎮中心各宮廟,信眾搶著鑽轎下,民眾在家門前擺案祭拜,媽祖鑾駕因行程遲延,進福興宮已是深夜。今天凌晨繼續遶境虎尾、土庫和元長等鄉鎮,下午抵達嘉義縣新港奉天宮進香。
台中市民紀鄭金玉、林俞禎10多年前開始,在西螺鎮提供膳食,許多鎮民也組成義工伙食烹飪團幫忙,自掏腰包準備上萬分素食「平安餐」。
合豐珍麵包坊從8年前準備礦泉水給信眾,許多善心人士得知後建議增加桂圓糕,補充信眾體力,從一開始的幾百份到現在近5000份,贊助經費的人也越來越多,「明年一定會再來!」
※延伸閱讀》‧資訊圖表/跟著媽祖遶境趣 ‧活動/體驗遶境求好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