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沒說過監聽票有林秀濤丈夫電話

立委管碧玲質疑特偵組濫權監聽,NBA/全隊30助攻 湖人爆發宰公鹿,連女檢察官林秀濤的丈夫也監聽。
特偵組昨天反駁,勞動部 潘世偉將掌舵,從未說過監聽票內有林秀濤丈夫的電話;柯建銘與林秀濤同列一張監聽票,質詢影片爆紅 劉櫂豪:網路威力,是因之前監聽兩人的期限將屆,性侵、性騷擾 擬禁任職補教,一起聲請續監,法官以同一張監聽票核准,無特殊原因。
管碧玲發新聞稿質疑「一○二年聲監續七八二號」無林秀濤電話,特偵組辯稱內有林女丈夫的電話,她震驚:「他犯了什麼罪要被監聽?」、「女兒被監聽、老公也要被監聽,是要誅九族嗎?」特偵組昨天說,「管委員說的話請她自己負責。」
特偵組代理發言人楊榮宗表示,「一○二年聲監續七八二號」是續監柯建銘、林秀濤電話,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將兩人的電話放在同一張監聽票核准,這張監聽票監聽對象是林秀濤使用的手機,手機不是登記在她名下,也非林夫名下,是誰?「因與本案無關,不能說。」
楊榮宗指出,「一○二年聲監七五六號和八○○號」都是監聽林秀濤。七五六號誤聽林秀濤十二歲的女兒手機,因該手機登記在林秀濤名下,從七月十三日開始監聽,三、四天後收回錄音才發現誤聽,立即停止監聽;十八日改聲請「一○二年聲監八○○號」監聽林秀濤持用的手機。
他解釋,監聽作業並不是隨時掛著耳機監聽,是以錄音的方式監聽,通常三至四天收取監聽錄音並放出來聽,因此有三到五天的落差,並非故意去聽林秀濤女兒的五天通話。
管碧玲質疑的「一○二年聲監續五○二號」、「一○二年聲監八九九號」監聽對象不明,特偵組不敢公布,一定藏有重大隱情。
楊榮宗表示,這兩張監聽票的監聽對象經調查,無涉刑事犯罪,亦無行政不法,均已簽結,「不能講,講了會違反通訊保障監察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