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星球」降落駁二 VR體感進入戽斗新世界

民眾來到「最自由的太自由之都」,DRAM價飆 類股好彩頭,一探太自由女神的日常生活。 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facebook 「扭蛋星球特展」在北、高同步推出,NBA/詹姆斯MVP榜首 杜蘭特第2、保羅第3,高雄場今天起至9月16日在駁二大勇區P2倉庫亮相。網紅們昨天搶先降落扭蛋星球,王詩齡演電影 周潤發也得討她歡心,原本巴掌小的扭蛋公仔,陸股節後補漲 機率高,搖身一變成為超大型實體公仔,所有場景都以立體的擬真造景呈現。「扭蛋星球特展」由今年全球銷量突破3千萬顆的扭蛋品牌「熊貓之穴」的設計師操刀打造,為全球首次實體化展覽,第一站就選在台灣。戽斗星球、休眠動物園、太自由女神、水果殭屍、摩艾聖代、胖胖綠小兵六大知名扭蛋系列,強勢攻台。 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本部營運長李佳諭表示,這次展覽是少有的北、高同步模式,搶暑假熱潮。「扭蛋星球特展」全球首次展出,台灣特別與HTC合作,打造「戽斗袋鼠VR體感遊戲」,透過裝置捕捉跳動的袋鼠,帶領粉絲們以VR體感進入戽斗新世界。熊貓之穴設計師還以台灣動物為發想,原創加入兩隻台灣限定版戽斗動物,是可愛的梅花鹿與台灣黑熊!現場五大展區包括:「沉睡不醒的睡眠村」、「神秘的戽斗群島」、「最自由的太自由之都」、「甜蜜誘惑的巨食鎮」與「歡樂5°C舞動冰城」。「扭蛋星球特展」駁二P2倉庫 展出時間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售票通路包括udn售票網、ibon、全家、GOMAJI、博客來、KKTIX。戽斗群島,有著超乎想像的動物。 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