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敲安還守一壘 鋒哥圓滿畫句點

陳金鋒賽後與球迷道別。 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中華職棒明星賽,農會選舉/紛爭未衝擊 新竹順利改選,紅隊以8:6擊敗白隊,歐盟將與加拿大 實施臨時性自貿協定,讓生涯最後一次參加盛宴的陳金鋒,觀察站/反服貿演成占領立院 暴力須譴責,圓滿畫下明星賽句點,前瞻4.8億打造 竹市微笑水岸27公里,鋒哥則以「明天再擱來」(玖壹壹主唱)這首歌,形容自己的心情。昨天賽後,在全場球迷高喊「陳金鋒」的助陣下,紅、白隊球員將陳金鋒高高拋起,儘管他叮嚀大家,「不要亂拋」,但第3次還是不小心「倒栽蔥」,鋒哥笑得很開心。中職明星賽紅隊贏球,賽後球員拋起陳金鋒(中)慶祝。 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陳金鋒8局上場守一壘。 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最後一場明星賽,陳金鋒說:「就是完成一個任務,開心、努力地把它做好。」這一戰,他不但打滿9局,敲出1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8局還上場守備、站一壘。前一次守一壘,是12年前。2004年效力道奇隊3A時,陳金鋒說:「就是接球而已,把該接的球接住,但真的攔不住,也沒辦法。」昨役9局上3個守備出局數,都跟他有關。紅隊總教練洪一中解釋,讓陳金鋒上場守備不是安排好的劇本,「林志祥受傷,我們沒野手,有先問陳金鋒可不可以守,他說OK」,洪總強調,「這真的是意外」。賽後有媒體問陳金鋒會不會感傷,場邊音樂剛好是「明天再擱來」,鋒哥反應很快,「我的心情就像這首歌(明天再擱來),要快樂一點,幹嘛那麼感傷」。陳金鋒(右)開場擔任開球打者,彭政閔(左)蹲捕。 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紅隊昨晚取消指定打擊後,投手林柏佑9局上場打擊,敲出滾地球出局;上場打擊前,洪一中跟他說,如果打全壘打,「我請全隊吃飯」,可惜最後沒能如願。紅隊陳俊秀、林志祥、陽耀勳、鄭鎧文昨晚都擊出陽春砲,白隊則由周思齊貢獻兩分砲,5人都是明星賽全壘打初體驗。昨役7局上結束,白隊領先1分,下半局紅隊反撲,高國慶在滿壘戰況擊出二壘打,送進兩分超前,之後再靠郭嚴文安打跑回第8分,並獲選單場MVP。紅隊高國慶(右)敲下勝利打點獲得單場MVP。 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