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環保白酒 躍新亮點

陸股上證指數昨天收盤2,

Foodpanda加入

,233點,

台北 淨膚雷射

,下跌13點,

專業關鍵字操作

,跌幅0.58%;深成指收盤9,

關鍵字優化

,050點,

專利流程

,下跌24點,

社群行銷

,跌幅0.27%兩市成交金額人民幣1,

新莊 隆乳

,103億元。
大陸近期通脹疑慮未減,

GMP

,使市場預期未來推出大規模經濟刺激計畫的機率不大,水泥、地產、煤炭等周期股表現受壓。
日前召開的券商創新大會強調風控,延續新管理層上任後一貫作風。 新的管理層較之前管理層已轉換思路,對券商創新的節奏明顯放緩,由於券商創新業務目前還在試探性鬆綁階段,對相關預期不可太高,估計資產證券化等後續工作會穩步推進。
在投資者的各種悲觀預期反映較為充分的前提下,本周市場走出一波反彈行情,環保、白酒等行業成為新的市場熱點。由於4月經濟數據不佳,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開始憧憬央行的降息動作,但降息動作本身是對經濟內生動力不足的確認,對行情未必帶來正面影響。
經過短暫調整的創業板本周繼續瘋狂,但同時創業板原始股東減持的資訊也不斷傳來,在IPO重啟日程臨近之際,自2月以來持續強勢的中小市值股票蘊含的風險正在走高。後市 在政策未有大幅推出機會, 宏觀經濟未見好轉下, 大型股仍缺乏上漲動能。
(作者是永豐金資產管理亞洲投資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