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你我他/更年期 爬山幫我擺脫藥物

分享 facebook 目前半退休的我,

台中操作排名

,正在慢慢適應將來退休的生活,

專業網頁設計

,也因為更年期的症狀,

虛擬主機租賃

,失眠、肥胖、煩躁、熱潮紅等,

關鍵字達人

,讓我必須長期服用身心科的藥物,

網域申請

,吃藥時一直猶豫著。為了要擺脫藥物的控制,

社群行銷達人

,常常在早晨及晚飯後健走,但是狀況一直沒進步,便問了爬山的朋友,要我先從小山爬起,於是從我家附近的鳳凰山爬起,那是一座軍校受訓的野戰基地,部分時間開放民眾爬,一座起伏的山讓我爬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的,久了也感覺舒暢,才有機會欣賞旁邊的花草。 漸漸地從2、300公尺的爬到659公尺的笠頂山,再3個月爬810公尺白賓山,現在的藥效已調成輕微了,也容易睡,高興之餘繼續挑戰,朋友說觀望山是一座親民的山,緩坡式的陡上,於是我就去挑戰,途中頭都無法抬頭看風景,真的走到欲哭無淚摔了登山杖,自己在那邊怨天怨地的,還是彎起腰來,撿起登山杖,往上走!一位好心的大哥說:「加油!再6、7分就到涼亭,像打了氣的球一樣,全力衝刺呀!」到了涼亭,大家都在此稍稍休息,還剩下300公尺,這300公尺才是此山的經典。抬手就像能碰觸藍天白雲,全國超高的谷川大橋就踩在腳下,層層的山巒,變化的雲霧,腳踏著層層疊疊的石頭路終於抵三角點,撫摸著它,跟它說謝謝,我做到了!新年新希望就是擺脫藥物!慢慢向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加油!,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