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券商股 投資亮點

滬深股市4日大漲,

網路代銷

,券商、銀行、煤炭等權值股漲幅居前,

網域申請

,網路金融、新三板等概念股也表現活躍。
投資人預期大陸政府將進一步放鬆貨幣政策來支持經濟,

網路行銷顧問

,且大陸人行在2日出現7月以來第二次暫停正回購操作,

網頁設計

,形同釋放200億元流動性,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更讓市場期待再次降息或降準的到來。
高盛集團指出,

台中關鍵字優化

,在2015年預估將有人民幣4000億元的資金自房市流向A股,在流動性寬鬆的效應下,讓上證綜指連番大漲,飆破2800點關卡,創下40個月來新高,成交量再度寫下新頁;而目前美股平均日均成交量多未能達A股的一半水準,顯見陸股當前市場的火熱程度。
成交量暴增及融資融券收入的提高,都為券商股的獲利構成利多,目前一天股市的成交量已飆升至人民幣6000億元,一些券商的融資融券收入更占到公司總收入的40%以上,業績大大提升。倘若股市熱度能夠持續,券商股無疑是投資的必選標的之一。
在股市的賺錢效應下,散戶投資熱情再度高漲,從A股近來成交量變化,顯示股市資金動能相當充沛,且未來仍持續攀升的空間。在不斷有增量資金帶動下,指數還是很有上漲的機會。(作者是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中華基金暨中國A股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