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短評】龍燕團隊各有失分 別再有豬隊友了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團隊指控對手林佳龍7月20日在梨山參加後援會的餐會疑似賄選,蘇揆送大紅包 環狀線2期千億經費核定,從8月29日到9月11日近半個月你來我往,妻抱娃懇親 受刑人開心逗弄,雙方開記者會、拜訪檢方,權民搶百萬/聯發科 營運喜連來,檢方以選他字案偵辦,菲親中 越泰馬擬跟進?,最後民進黨也提告,頭暈誤當貧血 7公分腦瘤作祟,還衍生所謂民調抹黑事件,高年級實習生的好 為何雇主看不到,全案熱鬧且進入司法程序。選舉是場團隊作戰,苗栗市祭水神 加強防溺宣導,依照兩方的民調宣稱自己領先,整體氛圍來看的確有「 PK」的味道,選情越緊張就越可能出錯,兩黨陣營不可不慎。 盧秀燕團隊根據民眾檢舉,找上林佳龍秘書的臉書,貼文寫著「今晚,在全台灣海拔最高的媽祖廟,成立了支持市長連任的大梨山地區後援會…從一開始預計的150人,到報名開始時的200人,最後現場來了將近300人!」還說「今晚真是豐盛的海陸大餐」等具體描述。自己人PO文,讓對手開打。據了解,辦這場餐會前主辦人員事前曾徵詢當地警調與律師,依照專業建議辦餐會,前置作業作對了,但依臉書描述,人數一直增加,過程中是否嚴禁非後援會員入場,工作人員是否盡責管控,小細節都可能影響結果。國民黨團隊見獵心喜隨即曝光,打了半個月還沒有掌握足以致勝的事證,可見經驗不足。今天記者會把林佳龍照片擺在桌上,對國人來說這代表的意義就是「不祥」,盧秀燕粉團隨即將影片下架,表示認真檢討作為停損點,減少傷害。這場賄聲賄影案,到現在各有失分,選舉團隊就怕出現「豬隊友」那一方可少錯少失分,勝算就多了一分!盧秀燕臉書粉團貼文,表示直播梨山宴的影片下架,認真檢討作為停損。記者陳秋雲/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