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溢正連兩場優質先發 猿斷悍將3連勝

猿隊王溢正先發6局失1分,金管會︰救食安 CSR明年上路,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Lamigo桃猿隊與富邦悍將隊的本土左投對決,財崖癱華府 經濟學人:跟歐洲同樣遜,猿隊33歲的王溢正投出6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女童罹罕病 父母捉襟見肘待援,技壓21歲陳仕朋,旅客質疑登機遭刁難 暴怒拉扯推打地勤人員,打線則有陳晨威、郭嚴文雙繳單場3安「猛打賞」演出,LPGA台灣賽/前九洞順啦!蔡佩穎暫居第14,終場猿隊以9:2勝出,香港紅會四川建合倉庫儲脤災物資,斬斷悍將隊3連勝。猿隊在1局下靠新秀陳晨威的安打和快腿先搶下1:0領先,後2局雖然也都有攻勢,但都因雙殺瓦解。悍將隊先發投手陳仕朋前4局被揮出5支安打,但僅失1分。 悍將隊0:1落後的局面下,5局上王正棠在2出局後砲轟王溢正,揮出右外野方向的追平陽春砲,也是他生涯首轟。但陳仕朋續投第5局又有危機,猿隊鍾承祐、余德龍連續安打後,陳晨威擊出三壘滾地球,但用速度壓迫對手,讓三壘手高國麟發生傳球失誤,猿隊攻進超前分,林智平補上安打送回2分,也把陳仕朋打退場。王溢正投完6局失1分退場,洪聖欽7局上登板,被范國宸、高國麟接連安打追回1分,而7局下林泓育在2出局後從張竣凱手中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2轟),加上郭嚴文、朱育賢的安打,猿隊追加3分再把比數拉開,第8局還持續有分數進帳。王溢正今天主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僅因王正棠的陽春砲失1分,送出8次三振,本季兩場出賽都是優質先發,拿下本季首勝並獲選單場MVP。陳仕朋前一場出賽僅投1.2局失5分吞敗投,今天則是先發4局,被掃出8支安打,失4分(2分自責分),吞下2連敗、跨季5連敗。林泓育在7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悍將隊先發陳仕朋,僅投4局失4分吞敗。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王正棠在5局上揮出生涯首轟。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