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環保、醫藥 長線看俏

大陸今年前三月的PMI指數觀察,

網路行銷達人

,經濟仍在回升趨勢,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但弱於往年,

台中關鍵字優化

,目前經濟尚處於弱復甦狀況。
大陸銀監會強化規範銀行理財產品,

排名優化

,打斷市場反彈的氣勢,

網站租用

,近來銀行、非銀行金融,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及理財產品主導投資方向的地產、機械、建材等行業出現較大跌幅。目前主要欲納入規範的非標準化債權資產在理財產品裡的占比約40%,中小銀行占比更高,略高於規範上限的35%。
國泰君安證券估算,此措施將影響社會融資規模人民幣1.9兆元,約占全年社會融資總量11%,使得實體經濟流動性趨緊,可能對投資的回升有一時不利影響;不過,監管措施顯現政府轉型的決心,中長期有利於經濟結構改善。
各地方政府的房地產調控細則與中央頒布的「國五條」基本一致,對股市的邊際影響已不像之前劇烈,但大陸官方調控房市的態度仍然堅決,對地產股的投資態度可能需保持謹慎。
受到PMI數據、地方「國五條」細則及資本市場的改革,對近期大陸股市產生衝擊,市場需要一點時間消化政策效應,短期市場或處於震盪格局。在經濟結構優化後,應有助於提高股市未來的本益比空間。
大陸官方改革方向明確,改革的過程裡可能出現受益、受害產業的差異性發展,受益於改革和轉型的股票將是資金戰略配置的核心資產,大眾消費、食品安全、環保、信息技術、醫藥等,有機會維持較佳的長線向上趨勢。
(作者是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暨中華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