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定位 林書豪場上神隱

上季林書豪在尼克隊,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於對湖人隊小布面前攻下了38分,

排名優化

,打出「林來瘋」,

粉絲團經營

,對暴龍之戰最後投進三分「絕殺球」,

網頁設計

,更奠定他的地位,

漸進式排名

,然而今天,

關鍵字如何操作

,在全美注目的火箭主場對決熱火之役,林書豪最後8.2秒三分球大空檔出手,無人防守下一記足以逆轉比賽的一球,居然投個「麵包球」連籃框都沾不上,相信會令全美球迷對他會在火箭打造「林來瘋2.0」會感到失望。
確實,今天比賽,可以看出,林書豪幾乎是「神隱」了,一開始林書豪做為先發,沒辦法送出助攻,自己又未能得分下,火箭首節被拉開5:22難堪比數,直到被換下,火箭反而開始振作起來。
在火箭第二節追近比數後,林書豪第二節恢復上場後,到了第三節與隊友的合作,把比數超前,而第四節林書豪最後6分鐘領先時上場,卻交了大白卷,急於出手表現下,卻也造成火箭最後落敗。
熱火是上季總冠軍隊,能在這麼一場受注目的比賽中,林書豪若能投進那一球,就足以讓人感受到他的「瘋狂」,但一個「大麵包」也確實令人意外。
很明顯,哈登來到火箭之後,林書豪球權變少了,甚至幾乎難以界定林書豪到底是要打控球後衛,還是去打得分後衛。然而與哈登組成「哈林連線」就是要混亂對手,但林書豪今天並未發揮這項功能,還是只有哈登有火力。
確實,林書豪要趕快找到自己最佳定位,找出自己進攻的方式,才能展現他的「林來瘋」,而機會就在他手中,錯失一次,下次何時才能有機會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