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玖壹壹」跨界顯「神威」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跨界演電影「大顯神威」,

如何估算汽車的價值?

,第一次拍片就和偶像豬哥亮合作,

佈施功德

,團員都難掩興奮。「玖壹壹」人氣超旺,

桃園就醫陪同

,同台演出的另一位藝人「小鬼」黃鴻升也親眼見識,

經痛怎麼辦

,拍片時因太多人爭相圍觀「玖壹壹」,

運動飲料

,逼得拍攝不得不喊暫停。拍攝「玖壹壹」和黃鴻升的戲時,

鑽石開孔器

,正好碰上學生下課時間,

獨立筒床墊

,現場的圍觀學生越聚越多,還不斷尖叫。原本以為這群學生是黃鴻升的粉絲,後來才發現是對著「玖壹壹」高喊。「大顯神威」裡的豬哥亮周旋在性感女神安心亞和搞笑女星林美秀之間,和兩位女主角都有「密切」關係。林美秀這次由豬哥亮欽點力邀,兩人飾演夫妻;安心亞則是扮演美艷女鬼,3人的人鬼三角關係也在最新預告曝光。預告裡安心亞騎在豬哥亮身上,被林美秀撞個正著,安心亞坦承,「拍這場戲緊張又害羞,但除了這場騎豬大哥的戲,後面還會有更害羞的。」「玖壹壹」跨界演電影「大顯神威」和「小鬼」黃鴻升(中)同台。圖/牽猴子提供 分享 facebook 「大顯神威」裡的豬哥亮(右)和安心亞有「密切」關係。圖/牽猴子提供 分享 facebook 今日星話題→「驚!女星追求「終極完美曲線」 竟想把XX拿出」,想看更多請戳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