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心打者全偷點 洪總自己也納悶

義大犀牛大聯盟級洋投賈西亞,

咖啡供應商

,明天就是抵台滿月,

高雄新舊屋清潔

,對戰三隊一輪,

估車

,仍有許多中職「異象」令他坦言還在適應,

居家DIY材料

,包括中心棒次短打,

機械五金批發

,而猿隊周六更是上演中心棒次「三連點」,

高雄清潔公司價錢

,別說賈西亞意外,

燈串

,連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都納悶。

在比分緊咬的戰局中,

債務清算免責

,為了求勝,

中部 租車

,中心棒次擺短棒,今年已經上演多次,但猿隊周六一戰仍顯得不可思議,第3到5棒陳冠任、林泓育、林智勝在第四局連續偷點。

「洪總」表示,「我知道大家看了一定會有很多疑問,我自己也是很納悶。」當天猿隊共執行五次觸擊,只有黃浩然觸擊為戰術執行,其他四人都是自己出其不意偷點。

「冠任點的時候,我就覺得意外了,沒想到接下來小胖也在點。」當時洪總忍不住轉身詢問,怎麼我們的中心打者都在偷點,下一打席連林智勝都在點,洪一中坦言他自己也想不通,「只能說球員會想偷點,就是想贏,這是好事。」

猿隊打者在這局的奇襲沒有發揮太大效果,陳冠任和林泓育都在觸擊失敗後,反而敲出安打,林智勝也沒點好,造成二壘跑三壘的隊友出局。

「洪總」笑說,就像是傳染一樣,每個都想著「犧牲自己、照亮他人」,儘管觸擊結果不佳,但他肯定:「球員想拚是好事。」

猿隊步步朝上半季冠軍,與排名第2的獅隊差距3場勝差,洪一中不敢大意,認為五月將是關鍵期,「天氣正要開始熱起來,體能開始遇到撞牆期,就看哪隊這段時間的成績可以拉起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