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漁船:在領海被陸追1.5小時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

真人百家樂

,十七日深夜有一艘日本漁船在釣魚台附近的「日本領海」被中國大陸海監船尾隨一個半小時,

新北醫美診所

,但護漁的海上保安廳說,

老虎機怎麼玩

,不能確定是否為追蹤;在漁船上的捷克記者在推特上說,

台中改眉色

,「有中國船隻在追我們,

太平新娘秘書教學

,但也有四艘日本巡邏船在保護。」
海保廳指出,

網站排名搜尋

,三艘大陸海監船十八日上午九點從釣魚台東方相繼進入「領海」,

板橋 抽脂

,之後接近日本漁船「第11善幸丸」。待命的海保巡邏船確認後進入警戒,

關鍵字優化

,避免碰撞等事故。
中國「海監66」繞釣魚台島一周,

醫美系統

,「海監50」則駛近釣魚台島約一公里,三艘海監船以南小島東側為中心,交錯移動。海保廳官員說,「不知道中方意圖,我們對於進入領海的船隻,都採取一樣的處理方式」。海監船在「領海」逗留約四個小時才離開。
第11善幸丸船長名嘉全正與弟弟秀三說,他們確實被中國公務船追趕,「沒想到他們(海監船)會做到這樣的地步。」
十七日晚上善幸丸從石垣港出發,十八日清晨五點半接近釣魚台島。同船有捷克記者、攝影師、翻譯及嘉全兄弟共六人。出航前他們提出申請,所以海保廳巡邏船一直跟著他們。早上八點,海保以無線電告知「中國官方船隻來了,請用全速穿過釣魚台與北小島的中間回去」。
善幸丸準備離開,但風浪太大難加速,這時,看見南小島南側有二艘中國海監船,周圍有七艘海保巡邏船。沒多久從島的東側又有海監船駛來,等於從東、南方包夾善幸丸。最後善幸丸依海保廳指示離開,仍有一艘中國公務船尾隨在後,船長說,大概被跟了一個半小時。回石垣港後,兄弟倆還被海保官叮嚀,「以後儘量不要去釣魚台附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