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母校佛光封后 黃郁婷:學妹替我完成心願

三年前擔任佛光大學主控,

豐原粗工

,電信隊後衛黃郁婷一度有機會率隊挑戰隊史首冠,

愛惠普淨水器

,不過四強賽卻撞傷鼻梁,

泡殼工廠

,爭金夢碎,

珪藻土漆

,昨日看到母校佛光UBA封后,

台中 普渡

,她表示自己在宿舍看差點落淚,

青少年美國遊學

,也算是一了心願。佛光大學當年陣容堅強,

新竹復健陪同

,有前台元隊好手、上季西進WCBA的「阿盜」吳盈潔、現役台元好手豐心蓮也在其中,直指金盃,未料四強賽主控黃郁婷首節就和台師大劉惠茹相撞,黃郁婷鼻梁斷裂傷退,也葬送佛光的爭冠路。 「那時候真的滿難過,因為球隊狀況很不錯,很有機會奪冠,結果受傷。」黃郁婷表示,佛光好幾次闖四強,但總與冠軍機會擦肩,這座冠軍對佛光、教練傅姿伶都是遲來的肯定,「姿伶姐一路帶得很辛苦,學妹們很優秀,經驗、年紀都有差的情況下,能拿冠軍很不容易。」電信二年級生的黃郁婷,本季找回過往身手,她表示上季對自己表現並不滿意,今年算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盼能為電信一捧金盃,「把自己訓練的成果用出來,上場就不要想太多。」台電此役主控郭佳紋打原民運缺陣,傷癒復出的林芷安返回先發,上半場林芷安飆進三記三分球,攜手半場攻下10分的游楷樂、辛宜芝將差距鎖定在個位數。倒數6分42秒,賴欣妤切入上籃追到個位數8分差,陽詩慧切入翻身跳投,黃湘婷籃下三分打,加上陽詩慧左側45度角再送上三分冷箭,10:0攻勢澆熄台電的開胡希望,電信終場75:61擊敗台電。中華電信黃郁婷。圖/中華籃球協會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