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檔中型股吸金 行情燒

台股推升至10,

微刺青課程

,619點波段高點後,

有線電視

,三大法人開始將重心放在中型股身上,

海芙電波後保溼

,包括國喬、瑞儀、文曄等15檔績優股,

台北專業看護

,全面獲得三大法人加持,

桃園洗腎陪同

,激勵股價交出亮眼表現,

寬頻上網

,有助台股延續萬點行情。統計三大法人8月來買超逾6,

租車

,000張共63檔的個股,

台北防水工程推薦

,股本逾百億元的大型股只占28家,

單把湯鍋

,還不到一半,顯示營運前景良好、股本較不龐大、具備一定程度流動性的中型股,已經獲得法人資金青睞,成為布局重點,其中買超排名前15檔的中型股有國喬、瑞儀、文曄、技嘉等。台股本波多頭行情持續上演,三大法人除了買進股價基期較低、基本面持續好轉的大型股外,較令人感到意外的,當屬中型股也開始展現吸金威力。中型股雖不像大型權值股對指數有關鍵影響,但當中型股集體表現時,對指數表現仍有一定作用,更重要的是,比起大型權值股,中型股股價活潑度對一般投資人吸引力更高,有助持續吸引一般投資人的資金回籠。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指出,儘管外資8月對台股買超並不積極,台股8月依舊達成月K連九紅,漲升慣性長達20個月,展望9月,預料在季底作帳的期待下,本次史上最長萬點行情仍大有可為。以類股來看,塑化與橡膠相關族群在三大法人買超中型股排行榜中,相對具族群性,共有國喬、華夏、中橡入榜。 圖表/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