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2年國教「反賭局」 楊秋興連署

12年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立昇昨天分別拜訪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和楊秋興,

關鍵字行銷

,希望陳、楊兩人連署9月19日發起的「反賭局、真適性、要公義的12年國教」連署書,

整合行銷公司

,楊秋興當場就簽了,

台中紋唇

,陳菊由總幹事陳啟昱代收。
王立昇說,

台中網頁製作

,104學年度的入學制度就要定案,

商標設計

,但因特招管道大幅縮減,

台中平價霧眉

,使得多元進路的目標無法落實,

如何申請專利

,免試入學的超額比序項目仍有許多不當,

商標註冊查詢

,包括志願序扣分及量尺比序等。
教育團體在9月19日發起「反賭局、真適性、要公義的12年國教」連署,迄今有超過7200人參與連署,其中包括資政李家同、國策顧問黃光國、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等。
對於明年的高中職入學制度,教育團體具體的訴求是,志願序不扣分,以維護教育選擇權,避免下注押寶的賭局心態;會考成績要採最公平的學習表現評估依據,只比量尺分數 (先)及作文分數 (後);刪除不公義的超額比序項目,如競賽, 獎懲, 幹部等;教育部應鬆綁各項規定,還給地方自主權。
高市教育局說明,高雄區的志願序沒有扣分設計,是透過加分,鼓勵學生選擇適合自己性向及能力的高中職,並考量其他多元表現的成就,採計總積分。104學年度高雄區入學制度,僅小幅修改,志願序群組擴大為3個以上,每位學生至多可選擇20個志願學校。
有關高雄區的免試入學比序項目及順序,已在103學年度率全國之先,將國中教育會考總積分及會考總積點的比序順序置在會考單科積分之前,以彰顯科科等值的理念,使高雄區在免試入學制度的執行上,最為順利。
※延伸閱讀》
‧花媽30年前的革命少女模樣 大公開!
‧陳菊真的遙遙領先楊秋興?看民調怎麼說
‧候選人行程地圖 看拜票地點TOP10
‧時間軸/影響選舉結果的10個事件
‧22縣市長完整參選名單 在這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