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4次游擊手金手套 王勝偉移防三壘

今年新球季,

廣告投影燈

,兄弟象隊總教練陳瑞振有意將王勝偉從游擊移防到三壘,

桃園復健陪同

,身為中職2010、2011、2012連3屆游擊手金手套獎得主,

粉絲團行銷

,王勝偉得知消息後覺得有點可惜,

選舉造勢布置

,「本來和陳江和約好今年要一起連莊」。
王勝偉2008年首次得到游擊手金手套獎,

中部汽車工具

,2010年開始3度連莊,

台中武財神廟

,共獲獎4次。
今年球季有可能移防到三壘,

瑪卡保健食品

,王勝偉覺得有些失望,他表示,雖然高中時是三壘手,但大一開始就固守游擊直到現在,「現在已經不太熟悉了」。
由於陳瑞振希望栽培新的游擊手作為「傳承」的準備,但王勝偉目前29歲,認為自己還年輕,他表示:「美國大聯盟很多游擊手都守到35歲啊!」他坦言對自己的守備很有信心,不過他也表示,「若球隊有需要仍不反對調動。」
這兩年球季認為自己守備範圍變小,王勝偉不斷在球季中找出「調整方式」,最近春訓都在勤練習,他表示,目前訓練以體能為主,希望加強自己的肌耐力。
王勝偉今年和隊友陳江和原本約好要一起連莊,陳江河已連獲3屆二壘手金手套獎,王勝偉說:「如果今年守三壘又守游擊,出賽數不夠,可能就沒機會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