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震盪 跟著官股挺護盤股

美中貿易戰長線隱憂,

泡殼工廠

,美股大幅震盪,

南投長期看護

,昨(26)日美股四大指數又全面走跌,

單把湯鍋

,勢必對下周一開盤的台股構成壓力,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近一周外資更累計賣超312.39億元,

油壓機具

,台股受到美股波及,

英語夏令營

,投資操作困難度愈來愈高,

台北直立式飲水機

,隨著政策開始護盤,

單柄湯鍋

,公股護盤買些什麼個股,

手相

,也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台股10月初迄今(10/26)重挫13.8%,月跌幅創下2008年11月以來最大,也就是近十年最大單月跌幅。周五指數跌幅收斂,終場下跌31.61點,以9,489.18點作收,周線下跌430.08點,周K連四黑。在此波重挫過程中,也看到公股積極低接護盤。 依過去經驗顯示,在台股波段暴跌後,跟隨公股券商操作,勝算頗高。以2016年1月為例,當時指數由高點下挫近兩千點,公股券商當月買超343億元,台股也開始止穩打底,至2017年5月站上久違的萬點關卡。統計以台銀、合庫、土銀等八家公股銀行與金控旗下的證券商進出狀況,10月初迄今僅三個交易日賣超,單月買超金額則是達到401億元。各券商進出較多的個股如市場預期是電子、傳產與金融的權值股。在前15名個股當中,包含台積電、鴻海與中華電等三檔電子股,傳產則有台泥、中鋼與台塑,金融股則高達九檔,不但有第一金、彰銀、華南金與兆豐金等公股金控與銀行,亦有新光金與元大金等民營金控,此現象應是看好升息對金融股的正面挹注。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指出, 美中貿易戰未見和緩,不確定性使得需求縮手,此前已有IMF等國際研調機構調降2019年經濟成長展望,全球股市開始陷入整理。進入10月中旬後,國內外財報接續公告,科技大廠展望不如預期,不但引爆美股下殺,賣壓更湧向美國以外的股市,跌幅甚至較美股更深更廣。隨著加權指數的重挫,目前台股本益比已滑落至近十年的低檔區,未來三年殖利率亦有4.5%~5%的高水準,現階段的台股長期投資價值已然浮現。目前市場信心虛浮,指數仍有可能重挫,但若參考公股券商的買超個股資料,應可找到「相對抗跌」的標的,趁股市修正時逢低布局。美股陷入風暴,儘管美國經濟數據強勁,但亞馬遜和 Alphabet等重磅科技企業財報營收令人失望,科技股領跌,拖累美股四大指數周五全面走跌,終場道瓊指數下挫296.24點,跌幅1.19%,收在24,688.31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151.12點或2.07%,收7,167.21點;S&P 500指數下跌46.88點或1.73%,收2,658.69點,宣告進入修正區;費城半導體指數跌20.21點,跌幅1.72%,收在1,153點。八家公股銀行與金控旗下的券商進出狀況資料來源:股市觀測站、CMoney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