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快評】這一小時真要命 韓國瑜大進場後的下一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趟晚會大進場,

優良清潔公司推薦

,打斷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沒有完成的演講,

庫存收購

,一番「他奶奶的」和「恁爸等你」的庶民語言,

桃園刷卡換現金

,韓國瑜再次銓釋去年九合一選舉的自己,

高雄港旅遊行程推薦

,欣賞者有之,

推拉式快速夾鉗

,讚歎者有之,

中元普渡必備

,失望指責者亦有之,

起居照護員

,但韓國瑜還是韓國瑜,面對2020大選,他已漸漸喚醒韓粉再起,差的只是說服「知識藍」及「經濟藍」的努力而已。韓國瑜大進場對持續下滑的民調是必要強心針,但打斷馬英九的演講絕非事先安排,只是大進場之前,韓國瑜自曝當時自已也在場外「STAND BY」一個小時,嚴格來說,這一個小時還真是要命,韓國瑜競選團隊的運作絕對是不及格,導致主持人在韓國瑜進場後,只有打斷馬英九演講的一個選項。 一個小時可以做什麼事?韓國瑜競選團隊可以通知前台的工作人員加速流程進行;這一個小時,工作人員可以和馬英九溝通,是否可以縮短演講的時間;這一個小時如果安排妥當,甚至可以讓手握麥克風的馬英九開口歡迎韓國瑜大進場;這一個小時可以做很多、很好的安排,時間應該是充裕的。只可惜,這一個小時,韓國瑜競選團隊什麼事都沒做,馬英九準備充分,想好好演講,但台下韓粉未必有興趣聽;韓國瑜早已抵場外,卻在牛棚傻等一個小時,沒想到接到通知出發後,卻打斷了馬英九的演講。結果,馬英九的演講不叫座不打緊(可能也沒太多人在意),還換來被噓的下場,完全沒有為韓國瑜加到分,事後徒然惹來挺馬、擁韓的戰火;難怪有人會見縫插針,「稱讚」沒有出席的朱立倫、侯友宜有自知之明,否則也會換來同樣的命運。這一個小時,暴露韓國瑜競選團隊第一次接辦大型造勢活動的生疏,競選團隊和市政的銜接及各地的連繫,應該要快速加強修補,避免日後再度出現類似的情況,讓造勢效果打了折扣。而韓國瑜以庶民語言喚醒韓粉,韓粉重溫熟悉的感覺,應能讓韓的聲量止滑,但馬英九被噓下台的插曲不容忽視,背後也清楚說明韓國瑜競選大位的下一個課題–除了努力保溫韓粉,更要在爭取經濟藍、知識藍下深工夫,光是辣嗆黑韓產業鏈「他奶奶的」和「恁爸等你」,恐怕還是無法成事。馬英九在韓國瑜造勢晚會的演講被打斷,韓國瑜事後說他自己也在外場等了1個小時。記者蔡孟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