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導航/國企股 長線可布局

港股昨天在中國銀行帶領下,

游離型葉黃素

,恆生指數重回20,

桃園新舊屋清潔

,000萬點大關;恆指延續前一日的反彈,

負債整合

,開盤上漲235點終場上漲482.83點,

保健食品推薦

,收在20,

歐洲精品咖啡

,338.55點,

失眠保健食品

,漲幅2.43%。國企指數上漲3.31%,

豐盛冥想

,紅籌指數漲幅3.07%。
大陸人行強調流動性充足,並向部分銀行提供資金。大陸國務院日前緊急下發通知,要求銀監會聯繫各家金融機構,立即上報錢荒解決方案,市場預料資金流動性吃緊的態勢將緩慢解除。
先前中國中證監否認下月新股發行(IPO)重啟,且要完成相關修訂後才會重啟IPO,對IPO7月重啟的的疑慮暫時減緩。雖大陸央行已向市場注入資金,資金最緊張的時候已過,但央行不會隨便改變『穩健』貨幣政策的決心,目前中央對經濟增速放緩的容忍度提高,預計在未來一季內仍將持續偏緊。
大盤經過一段長時間下跌後,出現技術反彈是正常現象,在基本面沒有大幅改善及政策預期減弱下,中期市場仍面臨壓力。
藍籌股明顯低於歷史本益比,資金可望回流藍籌股大型股。從全球主要股市本益比來看,中國股市明顯偏低,特別國企指數本益比僅6.5,深具投資價值,長線投資人可逢低進場布局。(作者是新光兩岸優勢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