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 爆民進黨把柯文哲當黨候選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昨在臉書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公文,

屏東信用卡換現金

,受文者第一位寫著「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豐原臨時工公司

,他質疑民進黨根本就把柯文哲當成黨籍候選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隨後也在臉書貼出該公文內簽,

雲林信用卡換現金

,證明黨部留底資料,

FB行銷

,根本不是這樣寫的。
不過,

洗滌塔設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晚發布新聞稿承認黨工便宜行事誤植,

板橋抓漏工程推薦

,段宜康昨晚在臉書表示「我以黨部提供的內簽為準,

裝置藝術

,對蔡委員語出譏評,

雲林除毛課程

,至感愧疚。除刪除貼文外,

太平美睫教學

,並向蔡委員誠摰致歉」,他並表示「投票結束前,不在臉書上對選舉發言。」
蔡正元昨在臉書張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年七月廿八日發出的公文,公文內容指出,北市三合一選舉,民進黨支持的柯文哲市長候選人與對手旗鼓相當,國民黨作票事件還歷歷在目,為防堵國民黨有做票空間,黨部此次北市三合一選舉約需五千名投票所監票員,請受文者推薦,受文者包括「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黨籍台北市議員等人。
蔡正元質疑,公文發函對象是「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他認為民進黨根本就把柯文哲當成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
段宜康隨即在臉書上出示公文內簽,上面有許多主管的蓋章,證明原本並無「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幾個字。他嘲諷說:「選前靈異事件終於發生了」、「難道正元兄今天中午沒吃午餐就在搞這個?」
蔡正元表示,公文是人家寄到總部給他的,他覺得好玩就PO到網路上,如果是對外的公文,根本沒有那些小章,「段宜康到底懂不懂?」有小印章的是內部流通,但這是一份對外的公文。他質疑,「本黨支持的候選人」與「本黨的候選人」有差別嗎?支持柯文哲有這麼丟臉嘛?大家難道看不出來柯文哲與民進黨的關係,是把台北市民當笨蛋嗎?
民進黨北市黨部道歉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晚發出新聞稿表示,經清查市黨部組訓組近半年公文,發現其內簽文書皆為正確,但發文該黨台北市公職及候選人的文書,確實出現有黨工便宜行事,拷貝往年文書的情況。
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表示,對於黨工在沒有詳加確認下誤植文字,造成柯辦的困擾,以及民眾的誤解,市黨部鄭重表示道歉,另外也會針對該名黨工的文書作業疏失,予以懲處。
黃承國更向蔡正元致歉表示,自己以黨部提供的內簽為準,對蔡委員語出譏評,至感愧疚。除刪除貼文外,也向蔡委員致歉。 ※延伸閱讀》
‧關鍵議題/台北人最痛的事…看候選人怎麼說
‧教授、老兵、醫師…你知道哪7人角逐台北市長?
‧選民提問 台北市候選人誰的答覆率最低?
‧候選人行程地圖 連柯拜票集中在西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