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獨自夜遊 掌中玄機助警尋家

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員警巡邏行經前鎮高中時,

豐原美丙

,見到2歲女童在路旁大哭,

台南新舊屋清潔

,員警立即化身暖警上前詢問後得知,

高雄空屋清潔

,原來是女童迷路,

新北清潔費用

,警方靈機一動借來女童手上的平板,

彰化 美睫教學

,果然順利連絡上女童家長,

高雄定期清潔

,送女童平安回家。警方表示,

台南居家單次清潔

,前鎮分局草衙所員警陳逸華、王振揚,

手工具

,前天晚間在巡邏時,

太平霧眉教學

,於前鎮高中旁聽見有一位兒童正在大聲哭泣,警方上前發現1名年約2歲的小女童,獨自一人,小小手掌緊握一台平板電腦,螢幕光源清楚照亮女童淚流滿面的臉孔,對比下顯得格外稚氣。 在警方們親切又耐心的關懷後,該名女童漸漸停止哭泣,王員俯下身子多次嘗試詢問女童怎麼獨自在外,但是女童太過年幼,語言能力仍屬牙牙學語階段,無法順利交談,也不知道自己的住處及父母親資料。這時,一旁的陳姓員警靈機一動,向女童借來她手中的平版電腦,果然成功找到母親的聯絡電話,並順利地連絡上母親。女童一見到母親,便興奮地衝向母親懷抱。經警方了解後得知,原來女童是趁家長不注意,獨自拎著平板電腦跑出家門,卻在離家不遠處迷路,因此不知所措而開始嚎啕大哭。天真的女童雖然哭喪著臉,但雙眼卻緊盯著螢幕上的卡通影片,女童母親也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懊惱不已。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員警巡邏行經前鎮高中時,見到2歲女童在路旁大哭,員警立即化身暖警上前詢問後得知,原來是女童迷路,警方靈機一動借來女童手上的平板,果然順利連絡上女童家長。記者邱奕能/翻攝 分享 facebook 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員警巡邏行經前鎮高中時,見到2歲女童在路旁大哭,員警立即化身暖警上前詢問後得知,原來是女童迷路,警方靈機一動借來女童手上的平板,果然順利連絡上女童家長。記者邱奕能/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