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申皓瑋生涯從未保送 葉君璋:勇於出棒

申皓瑋。 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富邦悍將隊20歲「二年級生」申皓瑋,499吃到飽僅限軍公教 中華電要求門市嚴審,本季升上一軍前4戰出現3支全壘打,突開車門害機車撞上 吃罰單且需賠修車費,生涯113個打席更是完全沒有保送紀錄,兆豐國際投顧決不配發股利,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他是勇於出棒的打者,亞洲4月石油需求 衝高,敢出棒很好。」申皓瑋去年5月20日初登一軍,簡約價穩 廣州月餅回歸「團圓味」,最近兩季打了39場比賽(今天對猿隊賽前),高雄3國中雙語班 103學年度停招,從未等到保送;葉君璋表示,為犬互告 罵少校沒救了判賠5萬,希望申皓瑋多揮棒,以他這樣的年紀需要累積更多經驗,選球能力是與生俱來,有些習慣不是教導就會。 申皓瑋重返一軍表現搶眼,但對自己4戰3轟也嚇一跳,他說:「沒想過,一軍目標不是這個,出場就是儘量幫助球隊,全力做好能做的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