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傳槍響 國民、勇士延賽

位於美國華府的海軍總部驚傳槍擊案,

雜誌攝影

,因事發地點距離國民主場只有幾個街道,

高雄裝潢打掃

,大聯盟與國民球團已決定把今天對勇士之戰延到明天打雙重賽。
第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一時進行,

中部財神廟

,第二場則於上午七時展開。
已購買今天比賽門票的球迷,

口譯 價格

,可以換取明天的補賽門票,

工具車

,如果時間無法配合,

噴霧系統

,可以改換今年剩下的任何一場主場比賽門票。
國民總經理瑞佐 (Mike Rizzo)表示,

七期房屋

,「比賽會因為這些意外事件而取消,

製冰機出租

,我們必須與聯邦政府與華府相關單位連繫,

觸媒焚化爐

,了解相關的狀況,而且大聯盟辦公室也參與了比賽延期的決定。」
根據最新的槍擊案進度,目前至少有13人死亡,並且有一些人受傷。
球團也發表聲明,表達對這件槍擊事件發生感到難過,並且為受難者與家屬禱告,「我們的首要責任是保護球迷們的安全,球團的安全人員將會更仔細的加強球場巡邏。」
槍擊事件是發生在美國時間上午8時20分,球隊大約在下午3時12分決賽延賽,當時已有球員抵達球場,投手哈倫 (Dan Haren)就是其中的一位。
他說:「很多人用手機傳簡訊通知大家有關這個悲劇,我們要做出對的決定,以取消比賽對那些受難者與家屬表達尊敬,而且事件並未完全結束,球場並不是個安全的地方,對球迷、球員都不安全,如果比賽照常進行,是不尊敬的做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