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早熟 從小就看透人生

許久不見的香港演員梁家輝,

電動車電池

,在新銳導演周顯揚《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中客串「黃麒英」—黃飛鴻他爹。據華商報報導,

便宜遊覽車出租

,梁家輝日前在新片發布會後受訪表示,

口碑行銷

,「黃麒英」習武不是為了稱霸一方,

FACEBOOK行銷

,而是為了強身健體,

著作權申請

,這與即將步入耳順之年的自己理念一致,

台中紋繡粉嫩乳暈

,生活有起有落,

商標國家

,情緒上太大的起伏都沒有必要。
據報導,梁家輝演過這個片子以後,對英雄有了新的看法和定義,「英雄不是天生的,英雄是經過磨煉的,英雄的背後肯定有非常豐富的故事。」在戲中梁家輝正氣十足,片場也是如此,幫助小演員「小飛」和「赤火」入戲,因此變成孩子王。他稱讚兩個「新演員」活潑專注:「導演講的雖然不是一下子就能表達出來,但兩三個鏡頭後就進入那個環境。我是『青年演員』嘛,新演員那麼專注,我就很自然投入到整個環境裡頭,其實我是幫他們入戲。」
而《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講述年輕人不要放棄夢想,梁家輝也談到自己克服挫折的故事:「可能我比較早熟吧,很小的時候就覺得看透了人生。如果我們認識到人生總有起伏,所有的事情都是相對的,我就理解為起的時候不要太高傲,伏的時候不要太悲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