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報復?男遭開3槍 子彈穿後車廂右手臂中彈

北市大同區今天上午發生槍擊案,

行銷達人

,30歲蘇姓男子坐在車上,

台中網頁設計

,遭一名槍手連開3槍,

網頁設計

,其中2槍打中車底,

社群行銷達人

,1槍疑似穿破後車廂,

行銷達人

,打中蘇男右手臂,警方還在追緝槍手到案;據了解,這起槍擊案,是上月在大安區一家酒店發生的槍案後續,疑似是黑幫報復。上月24日,台北市大安區一家酒店發生槍擊案,當時疑有黑幫背景的蘇男,與另門幫派發生衝突,雙方互毆還開槍示威,結果今天蘇男疑似遭預謀性報復。 警方調查,今天早上11時40分,蘇男與友人駕車行經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2巷,準備返家,卻遭後方尾隨車輛上的槍手,持槍往前方連開3槍,其中有2槍射中車底,1槍疑似射破後車廂,打中蘇男右手臂。蘇男當下被友人送往馬偕醫院救治,而槍手往酒泉街方向逃逸;據了解,蘇男平時出沒台北市,今天一路尾隨蘇男還開槍的轎車,被警方查出是租賃車,且槍手犯案不久後棄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犯案車牌,已經查出槍手身分,今天傍晚也已查扣槍手丟棄的租賃車,將全力追捕槍手到案。蘇姓男子今與友人駕車行經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2巷,突遭後方尾隨車輛上的槍手連開3槍,其中2槍擊中車底,1槍疑似穿破後車廂,打中蘇男右手臂。記者蔡翼謙/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