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美 重創華盛頓市

美國中西部17日遭到強烈風暴和龍捲風重創,

專利申請

,許多城鎮被夷為平地,

商標註冊查詢

,造成至少六人死,

925項鍊

,以伊利諾州的華盛頓市(Washington)的災情最慘重,

木雕文昌筆

,幾乎被夷為平地。
奧克拉荷馬州風暴預測中心首席氣象預報員湯普表示,

台中改眉色

,龍捲風吹翻許多屋舍,

專利授權

,整個社區宛如遭到轟炸,

水晶蜜糖嘟嘟唇

,慘不忍睹。這段期間總共接獲80起龍捲風、358起破壞性強風和40起冰雹通報。
受此影響,芝加哥兩座主要機場暫時關閉,估計伊利諾和密西根州17日晚間約有24萬人無電可用,印地安納和肯塔基州也出現停電。此外,紐約和費城也傳出災情。
湯普森表示,截至18日清晨至少已有六人死亡,其中三人在馬薩克郡,兩人在華盛頓郡,另有一人在塔茲維爾郡。
國家氣象局已初步證實,重創華盛頓郡的屬強度「EF-4」的龍捲風,平均風速可達每小時267至322公里。氣象局預測,東北部地區18日將持續籠罩在陣雨、大雷雨和強風中。華盛頓市市長馬尼爾說:「災情慘重的程度令人不敢置信,我無法想像人們能從這裡走出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