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網球今年沒團賽 詹家姊妹拚奪金

詹詠然(左)、詹皓晴姊妹是網球奪金希望。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印尼亞運網球賽十九日在巨港賽區登場,科普好健康/脊椎手術開「導航」 安全Up Up,網球今年取消團體項目,紐約刀刺割人案頻發 兩個月600起,對中華代表團影響不小,葉怡蘭/難得繽紛,碗公,不過詹詠然、詹皓晴女雙仍是奪金希望,被俄吞併2年 克里米亞人生活更苦,我國新「一哥」莊吉生也放棄美網,霧台山區台24線 沿途增設防護網,力拚史上首面單打金牌。中華網球代表隊連五屆亞運有金牌入帳,廣州亞運更囊括三金,是中華代表團大獎牌庫,上屆仁川亞運,中華網球隊拿下一金三銀一銅,不過參與十一屆亞運以來,網球單打金牌還未開張。 今年由總教練江勁彥領軍,教練蕭丞邑、陳奕達,四朝元老盧彥勳右肩動刀無緣出征,男子組改由莊吉生扛大旗,加上陳迪、楊宗樺、吳東霖、彭賢尹、謝政鵬,女子組則由上屆銅牌「詹家姊妹」領軍,詹詠然女雙世界排名第二,爭金機會濃厚。十七歲女單新星梁恩碩,澳網包辦青少女雙料冠軍,首度挑戰WTA職業賽就闖入八強,目前世界排名二八七名居我國女單第二,老將張凱貞、許絜瑜、李珮琪也積極備戰。中華隊八日起在網球中心最後集訓調整狀況,莊吉生歸國備戰,出賽名單將在比賽前一天確認,將以選手健康狀況、排名為考量重點。軟網隊教練是陳信亨、葉育銘、王源章,球員林韋傑、余凱文、郭建群、陳郁勳、陳宗彣,郭千綺、鄭竹玲、詹佳欣、黃詩媛、李青玟,男子隊全面換血,女子隊由上屆三名國手帶領兩名好手與會。軟網隊仁川獲得一銀四銅,今年目標是一金一銀兩銅。(系列十之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