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聖師南投落網神態自若 專案小組形容「很沉」

台中市林姓女子成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

廟 靈驗 台中

,涉嫌教唆信眾打人成傷,

社群行銷

,甚至在大陸廣西鬧出人命,

文財神

,專案小組上月底收網抓人,

威爾鋼

,但幹員透露,

成長椅

,林女見到專案小組大陣仗收網抓人時,

兒童成長椅

,神態十分自然,

客製化泡殼

,與一般嫌犯驚慌失措,甚至意圖逃竄、兔脫的行徑都沒有,幹員形容「很沉」,十分少見。專案小組透露,上月21日清晨8時許完成蒐證,前往南投縣國姓鄉搜索,先在南投縣國姓鄉的鬧區某處超商前,逮捕外出辦事的林姓女子(61歲),當時林女見警方大動作抓人,神情沒有一絲緊張,完全配合警方動作,眼神沉穩,表情自然,沒有歹徒犯案後,因犯行露餡又見到檢警查緝,有畏罪逃竄的下意識動作,與一般歹徒不同。 「她應該不覺得自己有錯」有幹員認為,林女被逮的樣子,就像是自己完全沒做錯事一樣,在警詢、檢方訊問時,不時以沈默或是否認方式回應,似乎林女不只對信眾進行洗腦,連自己都做好心理建設,認為自己涉嫌打死人,毒打老弱婦孺的行為,都是在「提倡道德倫常、匡正人心」,都是導人向善的行為。據調查,林女已婚育有成年子女,但家人都只知道林女醉心社團活動,且林女長期不在家中,都與信眾在道場活動,家人都不知道林女恐涉嫌組織犯罪、傷害致死等重罪,甚至還遭法院羈押禁見。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因為林女的社團法人具有宗教性質,但卻涉嫌暴力傷害等不法,經初步調查,林女早在2008年就參與社團,但在2013年才出現社團有被害人,其中林女經營的社團為何會出現「質變」,將後續擴大調查釐清案情。台中市林姓女子涉嫌教唆信眾毆打老弱婦孺,今年初還在涉在大陸廣西打死方姓女子,林女上月底遭檢警帶回,16日遭法院裁定羈押。記者陳宏睿/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