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天敵 洋基狠甩建仔的關鍵

紅襪隊是王建民是最頭疼的對手,

黑糖棒棒糖

,大聯盟官網記者甚至認為,

line行銷

,對紅襪不好看的數據,

著作權申請費用

,就是洋基隊沒有讓他升上大聯盟的原因。
建仔對紅襪出賽十六場(先發十五場),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是個人遇過廿七支大聯盟球隊中,

商標申請查詢

,單一球隊最多的對戰次數,

便宜網站

,但數據也最不好看。
含昨天這場比賽在內,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王建民對紅襪投了八十八點一局、被擊出一百零四支安打、九支全壘打、失五十八分、責失五十五分。
建仔對紅襪戰績六勝七敗,

台中 CIS 設計

,敗場是所有對戰球隊中的最高紀錄,防禦率五點六○,也是對決超過兩次球隊中的最糟成績。
就算是在洋基連兩季十九勝的全盛時期,王建民對戰紅襪的防禦率也高達四點六八,超過他的平均數值。
王建民傷癒復出之後,球威銳減,球速也不如前,再被紅襪修理不讓人意外,大聯盟官網記者馬斯特羅多納多就說:「這是預期中的事。」
紅襪是洋基在美聯東區的首要敵人,建仔不夠漂亮的對戰數據,自然成為球團要不要留他的關鍵考量。
馬斯特羅多納多認為,這就是洋基遲遲沒有把王建民升上大聯盟的原因,他說:「這個決定,現在看起來相當合理。」
至於同在美聯東區的藍鳥隊,只能先想辦法解決目前的吃緊投手戰力調度,根本無力顧及如洋基一樣的擔憂,昨天之前的王建民,至少可以吃掉不少局數。
馬斯特羅多納多便說:「藍鳥的投資(對王建民)不會賠錢,也就不能有太多要求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