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狼的她怒斥「你敢做嗎」 他懸崖勒馬易科罰金

台中市民陳姓男子,

台中 品牌行銷

,2月間與鄰居「小秀」討論事情時,

便宜網站

,突然將她推到自己房間,

電動車電池

,在通鋪上撫摸她下體,

關鍵字達人

,被害人怒斥並大喊「我們都是鄰居,

台中 品牌設計 公司

,你敢做嗎」,

花蓮旅遊遊覽車包車

,陳懸崖勒馬停止撫摸,

港都

,經被害人報警,

辟邪擋煞

,陳賠償被害人35萬元和解,

智慧財產權

,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法官審酌,陳男與「小秀」(化名)為鄰居關係,因一時衝動為求己身慾望,動手強摸她的下體,不僅侵犯她的身體自主權,也使她遭受身心創傷;考量他坦承犯行,且與「小秀」達成調解,賠償新台幣35萬元,遂從輕判刑。 判決書指出,陳男與「小秀」係鄰居,他於2月15日晚間,在台中市大甲區住處,與她談論事情時,基於強制猥褻犯意,突然伸手自她後方環抱她腰部,並將她拖拉至房間,過程中被害人不斷反抗。陳男將「小秀」強壓在通鋪上,摸她屁股與下體,經被害人怒斥,並大喊「我們都是鄰居,你敢做嗎」等語,他聽後懸崖勒馬,停止撫摸,被害人報警處理。台中市民陳姓男子,與鄰居「小秀」討論事情時,突然將她推到自己房間,在通舖上撫摸她下體,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