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代辦手機門號 網友卻約在汽車旅館

離奇!日前一名女大生,

手機版網站

,於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網友,

室內設計公司 推薦

,對方以辦理門號為由,

黑糖觀光工廠

,邀約女到某汽車旅館見面,

黑糖觀光工廠

,雙方碰面後,

專業關鍵字行銷

,該女將手機關機交給網友,

美白霜什麼時候擦

,網友還說「不要浪費旅館費用」請女大生先去盥洗,

中型巴士出租

,他便趁機拿走項鍊與價值4萬元的iphone手機,

超保濕面膜推薦

,女大生盥洗完出來未見網友與手機,便立即向派出所報案,並對男網友提出侵占告訴。據了解,一名22歲謝姓女大生,日前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聲稱協助辦理門號為由,邀約謝女14日中午2時許到三峽某汽車旅館見面,過程中要謝女將手機關機交給網友還說「不要浪費旅館費用」,要謝女先去盥洗,男網友趁機拿走價值4萬元的iphone手機,謝女盥洗完出來驚覺被騙,立即向派出所報案。 謝女事後除了手機遭拿走,翻查包包發現項鍊也不見蹤影,但不確定是否是男網友所竊取,因此目前僅針對手機遭侵占提出告訴。警方獲報後,已透過監視器掌握男網友特徵,並通知對方到案說明。男網友稱代辦手機號碼與女大生相約在汽車旅館,卻趁女大生盥洗拿走手機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後,已透過監視器掌握對方特徵,並通知他到案說明。記者陳弘逸/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