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全面淪陷」什麼事讓她怕了?

張韶涵拍同名主打「全面淪陷」MV,

大型巴士出租

,嚐盡苦果,

平價面膜推薦2019

,在37度烈日下,

專業關鍵字操作

,連拍8小時,

婕樂纖爆纖錠怎麼吃

,還登上一層樓高的透明強化玻璃上,

jerosse纖纖飲ptt

,演出被影印機光束掃描而過的畫面,

喜慶宴會包車

,雖然高度不高,

二胜肽膠原蛋白

,但只要有人走動就如同地震,

黑糖

,且向下俯瞰,

各行業求職面試案例

,讓她直呼壓迫感好重,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害怕的一次。」為詮釋「全面淪陷」所唱出的戀愛時的光芒四射,張韶涵出外景至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拍攝,她凌晨3點梳化,6點開拍,站在大草原上,氣溫高達37度烈日下拍攝8小時,張韶涵已中暑,仍咬牙拍完。結束外景後,隨即轉往室內,但因頭髮遭海風吹,以致太黏膩,張韶涵在片場克難洗頭,不讓水濺到臉上,Angela要用腹肌及雙手的力量將背部拱起,她竟然還在臉書直播過程。原以為室內拍攝舒服許多,沒想到最後竟是泡在佈滿蓮花、荷葉等植物的水池,張韶涵指天氣熱,泡水降溫正好,一下水就直呼「好冷」,收工時後,張韶涵說:「真是永生難忘的一次,一下熱、一下子冷,這次的任務主題是『冰火五重天』。」今日星話題→「啥情况?潘瑋柏、阿Sa戴情侶口罩放閃!?」,想看更多請戳這!張韶涵拍「全面淪陷」MV,吃盡苦頭。圖/天涵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張韶涵拍「全面淪陷」MV,吃盡苦頭。圖/天涵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張韶涵拍「全面淪陷」MV,吃盡苦頭。圖/天涵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張韶涵拍「全面淪陷」MV,吃盡苦頭。圖/天涵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張韶涵拍「全面淪陷」MV,吃盡苦頭。圖/天涵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張韶涵拍「全面淪陷」MV,吃盡苦頭。圖/天涵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