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傳播妹被白玩 友人火大把欠錢男上銬砍重傷

出來玩,

黑糖

,還是乖乖付錢的好!新北市35歲洪姓男子,

關鍵字廣告

,迷戀28歲姜姓傳播妹,

膠原蛋白是什麼

,2年前曾透過通訊軟體多次找她來開趴,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期間欠下約3萬元檯費洪男就人間蒸發,

專利訴訟

,昨天凌晨4點洪男又連繫上姜女,

爆纖錠成分

,打算約她到板橋某賓館開性愛派對,

關鍵字優化

,並承諾結清先前欠帳;姜女擔心隻身前往又被賴帳,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找來邱姓等3名男子陪同,雙方到賓館後一言不合,姜女這方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將洪砍成重傷,又搶走他身上現金、手機等財物,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昨晚將相關涉案人帶回偵訊。姜女到案後表示,洪姓男子這2年避不見面,始終討不回積欠的數萬元檯費,昨天凌晨洪主動聯繫,聲稱剛從大陸工作回台,賺了不少錢,這次可以結清欠帳。昨姜女赴約到了指定賓館,洪就拿出手銬等情趣用品,打算與2年不見的「老相好」來場凌辱的性愛,姜女身後23歲邱姓男子及25歲、26歲2名郭姓男子便進房,打算把洪帶到他處談判遭拒,雙方發生鬥毆,洪遭被手銬銬住,遭砍造成頭部撕裂傷、左腰穿刺傷3公分合併肌肉斷裂等傷勢。姜女等人砍傷洪男後,拿走現金6000元、手機、金項鍊、隨身包等財物,便駕車逃逸,賓館服務人員昨天上午7點多發現房間內奄奄一息的洪男,向警方報案,洪男則送亞東醫院目前無生命危險。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與偵查隊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人,昨晚陸續將4人約談、拘提到案,並在邱男車上扣得西瓜刀1支、斧頭1支、BB槍1支等證物。邱男供稱,因擔心姜女這次跟洪男見面又吃虧,才找了另2男一同前往,否認有砍人行為,辯稱是對方在奪刀時自己弄傷。全案訊後依強盜、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姜女(左)頗具姿色,疑似遭人白玩帶朋友討債砍人。記者江孟謙/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