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阿嬤球場圓夢 喜見張家浩

「張家浩加油!!!」一群象迷的吶喊中,《驚悚末日》擒3項 歐洲電影獎大贏家,有一位年長的廖姓阿嬤喊著與其他人不一樣的加油聲。原來她是悍將退休球星張家浩的死忠鐵粉。她開心的說,英超/失去先發位置 魯尼仍耐心等候,以往都是守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石門水庫 分階段拆擋泥結構,今天第一次來球場為自己心儀的球星加油。83歲的廖姓阿嬤是球場邊最年長的球迷,割草機濺石傷人 南市府判賠1.6萬,她看見張家浩開心的說,大小通吃…體驗旅遊也有親民路線,你是「紅猴」,我是「潑猴」,我們雙猴今天終於見面了。廖姓阿嬤的孫女及其他家人有觀看棒球比賽的習慣,但不同的是,她的家人是兄弟象迷,她則是張家浩粉絲,張家浩在哪,她就支持哪隊。廖姓阿嬤看見張家浩時開心表示,以往張家浩在球場上的一舉一動,她都會相當關注。邊說邊模仿起張家浩揮棒、接球動作。每次看球其實都是在關注張家浩的表現,甚至為此忘了注意比賽本身的戰局。今天第一次來球場,她與孫女坐在象迷加油區觀看比賽,但不同的是,她要為張家浩加油。鐵粉廖姓阿嬤(右)模仿張家浩(左)動作。記者黃仲裕/攝影 分享 facebook 鐵粉廖姓阿嬤(右)、孫女(左)和張家浩開心合影。記者黃仲裕/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