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007最快後年底上映 製片人不放棄丹尼爾

新龐德接班人話題熱炒一陣子,外資大買188億 台股強漲 寫四大亮點,突然又陷入撲朔迷離,群聯:Q3怎麼看都樂觀,英國「太陽報」報導,每周7班去北海道! 樂桃要開「台北─札幌」新航線,製片人芭芭拉不想倉促,列國教比序項目 南市有3原則,想先完成手上另兩部新片,台商促減稅 關注肥咖問題,等好的劇本出爐,獨/台星薪酸牙籤比香腸 最高片酬竟是他…,再說服丹尼爾克雷格回歸。雖然「007 惡魔四伏」情節似已為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4部龐德片畫下完美句點,片子無論票房或影評也都不及上一集「007 空降危機」,連導演山姆曼德斯都已表明不再執導下一集,外界也都認為丹尼爾不太可能再歸隊,更有傳電影公司的重金利誘計畫踢到鐵板。然而要打造龐德的新形象被觀眾接受,遠比找他們習慣的舊面孔回歸要難上許多,「太陽報」報導暗示芭芭拉似乎傾向選擇比較好走的路,期待新劇本精彩到讓丹尼爾動心,再玩一回。即便如此,籌拍可能會延後,最快也要到2018年下半年才可能上映。製片單位雖不排除繼續再用丹尼爾,也還是持續接洽有可能的演員,傳「愛情沒有終點」、新版「賓漢」主角傑克休斯頓是最新一位被約碰面的男星,其他包括賭盤行情極高的「哈比人」系列艾登透納、「分歧者」系列席歐詹姆斯、影集「戰爭與和平」詹姆斯諾頓等也都是接受試鏡、列人考量的人選。早先被粉絲力拱成為「首位黑人007」的伊卓斯艾巴,又一次澄清:「這大概是最扯的傳聞了,我一直強調如果這真的會發生,一定要在全國都同意的情況下,因為我真的都沒有和製片單位對此有過任何接洽。然而我走到哪兒,大家似乎都期待它成真。要我自己老實說,我太老了,追著車子和美女跑,還有馬丁尼,誰想要啊?聽起來很糟糕。」席歐詹姆斯也曾是新007的候選人。圖/路透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艾登透納接班007的賭盤行情始終很高。圖/摘自The Telegraph 分享 facebook 伊卓斯艾巴認為自己演007已嫌老。圖/路透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傑克休斯頓是最新被列入新007可能人選的男星。圖/路透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詹姆斯諾頓亦是新007呼聲頗高的選項。圖/摘自Daily Mail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